Google與航空業結盟 提供免費機上Wi-Fi服務


網路巨擘Google(GOOG-US)周一(8日)宣布,將與3家美國航空公司合作,在即將來臨的佳節假期提供機艙內免費上網服務。

從今年11月20日至明年1月2日為止,搭乘達美(Delta Air Lines)(DAL-US)、Virgin America與AirTran 國內航線的乘客,只要連上Gogo Inflight網路,即可在遨翔天際的同時免費遨遊網路。

去年Google已開始為Virgin America乘客提供類似服務,今年規模擴大後,預計700多架航班中大約1500萬名乘客,將可受惠。

Virgin America表示,有愈來愈多乘客習慣在搭乘飛機時保持連線,一旦他們使用過機艙內無線網路後,就很難放棄不用。

業內人士指出,Google去年藉由這項服務的登入頁面宣傳Nexus One手機,而今年預計將藉此推廣瀏覽器Google Chrome,鼓勵乘客搭機時下載試用,並且在爾後繼續使用。


鉅亨網編譯呂燕智: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01109/KCCTAN1PZWE72.shtml

安格斯牛肉團購預約試吃

安格斯黑牛 團體預約免費試吃點我預約


『加入環球兒童運動城』 週末提供您免費的教學體驗課程點我申請



『亞洲娛樂城歡慶2週年』活動,免費加入會員多項好康等您拿
點我加入


下一張(熱鍵:c)
韓國LG-倍麗兒美白貼片真的有人拿去實驗喔,超有效的!! 
【點我購買】

 

 一點絕除蟑膠餌,網友強力推薦的商品,您不可不嘗試
「如果想有效除掉小強(蟑螂)」…請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