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MasterCard 享喜達屋免費周末假期

萬事達卡國際組織再度與世界知名喜達屋 (Starwood)連鎖飯店合作,凡加入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R (SPGR) 俱樂部計劃的萬事達卡持卡人,依活動辦法入住就可以在超過250家喜達屋連鎖飯店,包含巴林、埃及、以色列、摩洛哥、阿曼、沙烏地阿拉伯、突尼西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及葉門等熱門旅遊國家享受免費周末度假樂趣。

即日起至2011年1月31日止,刷MasterCard卡付費入住亞太、中東和非洲地區SPGR俱樂部所指定的飯店3次,即可獲得一晚免費週末住宿優惠。包括台灣多家喜達屋連鎖飯店,如W酒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六福皇宮大飯店、台北喜來登飯店、新竹喜來登飯店等。

 

【2010/11/09 聯合晚報】http://udn.com/NEWS/FASHION/BREAKINGNEWS11/5962751.shtml


安格斯牛肉團購預約試吃

安格斯黑牛 團體預約免費試吃點我預約


『加入環球兒童運動城』 週末提供您免費的教學體驗課程點我申請



『亞洲娛樂城歡慶2週年』活動,免費加入會員多項好康等您拿
點我加入


下一張(熱鍵:c)
韓國LG-倍麗兒美白貼片真的有人拿去實驗喔,超有效的!! 
【點我購買】

 

 一點絕除蟑膠餌,網友強力推薦的商品,您不可不嘗試
「如果想有效除掉小強(蟑螂)」…請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