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vs CAPCOM 3》發售確定 送你免費看漫畫

    CAPCOM網羅旗下電玩明星,以及美國MARVEL驚奇漫畫的超級英雄,齊聚一堂的超火爆格鬥大作《MARVEL vs CAPCOM 3》,宣佈2011年2月15日率先在北美地區推出。這款華麗炫目的格鬥遊戲日前也公佈了新登場人物,MARVEL漫畫方面新增了力大無窮的女浩克,這個全身綠油油的金剛芭比擅長各種摔角技巧,會把對手打得體無完膚;而CAPCOM方面則新增了《洛克人》系列中帥氣的傑洛,這個一身火紅的超級戰士能以手上的電子光劍,把對手打得無招架之力。另外CAPCOM還宣布《MARVEL vs CAPCOM 3》將會推出限定版,內容物包含遊戲光碟、特製包裝盒、12頁的全彩畫冊、兩個人物下載序號,還有免費觀看MARVEL線上漫畫一個月,買個遊戲還能免費看漫畫,也是不錯啦!!

    


(C) CAPCOM (C) Marvel Entertainment,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更即時的遊戲新聞請至【GameDB遊戲庫新聞】!

 

本文轉錄自: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0,5249,171709x172010111900599,00.html
 

安格斯牛肉團購預約試吃

安格斯黑牛 團體預約免費試吃點我預約


『加入環球兒童運動城』 週末提供您免費的教學體驗課程點我申請



『亞洲娛樂城歡慶2週年』活動,免費加入會員多項好康等您拿
點我加入


下一張(熱鍵:c)
韓國LG-倍麗兒美白貼片真的有人拿去實驗喔,超有效的!! 
【點我購買】

 

 一點絕除蟑膠餌,網友強力推薦的商品,您不可不嘗試
「如果想有效除掉小強(蟑螂)」…請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