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縣打強心針促觀光抽免費住宿購物折扣 

享譽國際的「聖彼得堡愛樂管絃樂團」15日到花蓮進行首演及一連串藝文活動,花蓮縣政府趁勢打觀光強心針,聯合觀光、住宿及溫泉等業者聯手推出「FUN心遊花蓮,住宿我買單」活動,歡迎國內外遊客都能安心前往花蓮觀光旅遊。
花蓮縣長傅崐萁說「FUN心遊花蓮,住宿我買單」活動將於16號星期二上午9點在東澳開始發放號碼牌,前500輛從蘇花公路來花蓮的自小客車一到花蓮就可抽出免費住宿券及伴手禮等好康,大型遊覽車乘客也可獲得伴手禮,卡車、貨車則可獲贈一箱礦泉水,歡迎大家前來花蓮旅遊。
此外觀光旅遊處長陳又珍說,明年2月1日止,各觀光業者將共同推出「送九迎百」等多項優惠措施,包括旅客搭乘火車至花蓮,憑火車票根至各名產店、餐飲、住宿、電影消費業別等可享「九折扣」或「折抵現金百元」等各種優惠;外縣市開車旅客,每輛車憑行照也能享有優惠,全面拉抬花蓮縣觀光產業買氣。

本文轉錄自: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1115/3963523.html

 


『加入環球兒童運動城』 週末提供您免費的教學體驗課程點我申請



『亞洲娛樂城歡慶2週年』活動,免費加入會員多項好康等您拿
點我加入


下一張(熱鍵:c)
韓國LG-倍麗兒美白貼片真的有人拿去實驗喔,超有效的!! 
【點我購買】

 

 一點絕除蟑膠餌,網友強力推薦的商品,您不可不嘗試
「如果想有效除掉小強(蟑螂)」…請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