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WIFLY 免費無線上網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 5日電)在北市府資訊處協調下,WIFLY委外業者在花博展覽期間,於4大園區21個熱點(Hotspot),提供入園民眾全時段、無時數及次數限制、完全免費「花博WIFLY」無線上網服務。

資訊處表示,「花博WIFLY」無線上網服務將在明天花博開幕同時啟動,使用者只要在各 WIFLY熱點附近,完成帳號登記手續,就可以透過筆記型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使用WIFLY無線上網服務。

「花博WIFLY」的操作方法,資訊處表示,民眾開啟筆記型電腦的「無線網路連線」,或智慧型手機及PDA等行動載具的「Wi-Fi無線網路連線」;搜尋並啟用「WIFLY-FLORA EXPO」無線網路,開啟網路瀏覽器,會自動進入WIFLY登入網頁。為兼顧資訊安全,這項服務採「行動電話簡訊認證」的使用者認證機制。

首次使用者,在登入網頁中點選「申請」,經提供手機門號並自行設定密碼後, WIFLY系統會透過手機簡訊傳送 1組認證碼;再於網頁中輸入這個認證碼,即完成帳號登記手續。

展覽期間於園區內 WIFLY熱點附近,使用者只要在登入網頁中點選「登入」、選擇「花博帳號」上網身分、輸入帳號(即手機門號)、密碼後,即可使用「花博WIFLY」服務。991105

本文轉錄自: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011050134&pType0=aLOC&pTypeSel=0

安格斯牛肉團購預約試吃

安格斯黑牛 團體預約免費試吃點我預約


『加入環球兒童運動城』 週末提供您免費的教學體驗課程點我申請



『亞洲娛樂城歡慶2週年』活動,免費加入會員多項好康等您拿
點我加入


下一張(熱鍵:c)
韓國LG-倍麗兒美白貼片真的有人拿去實驗喔,超有效的!! 
【點我購買】

 

 一點絕除蟑膠餌,網友強力推薦的商品,您不可不嘗試
「如果想有效除掉小強(蟑螂)」…請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