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hone SPA」 免費讓手機亮晶晶!

連續五年推出手機健診服務的 Sony Ericssosn,秉持完整售後服務的精神,今年再升級【Phone SPA 服務】,自即日起到 11 月 30 日止,只要到 Sony Ericssosn 台北、高雄旗艦店及全省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就能享受免費的手機專業檢測,更有美容手機外觀的 SPA 服務,此外更推出舊手機、配件及廢電池回收計畫,而活動期間參與的消費者,還可免費獲得時尚票卡夾。



Sony Ericssosn 秉持完善的售後服務精神,自 2005 年起就持續提供手機健診服務,而今年更是升級推出 Phone SPA 服務,除了基本的手機檢測外,還有手機外觀清潔美容,要讓消費者的手機能煥然一新。而所有的檢測及清潔美容服務都是免費的,活動期間還有加贈時尚票卡的好康。

Sony Ericssosn 客服部專員,也特別為我們示範一段簡單的手機 SPA 過程。


▲首先拿到手機時,先檢查一下按鍵有沒有問題,。



▲接著再用清潔劑擦拭手機本身。



▲然後利用原子筆橡皮擦,擦拭手機電池氧化的地方及接頭部分。



▲使用去塵靈將鍵盤及細縫間的灰塵黏起來,其中聽筒部分也必須這樣處理,避免去傷害到本身的機器。


▲最後再噴上鏡鑽鍍膜(奈米抗污噴霧)彷彿幫手機打蠟一般,不過有貼保護貼或是包膜的朋友,可能不適用。



▲靜待幾分鐘後,再擦拭乾淨,這時一支閃亮亮乾淨的手機就好了!


本文轉錄自: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23&f_SUB_ID=2952&f_ART_ID=281205

安格斯牛肉團購預約試吃

安格斯黑牛 團體預約免費試吃點我預約


『加入環球兒童運動城』 週末提供您免費的教學體驗課程點我申請



『亞洲娛樂城歡慶2週年』活動,免費加入會員多項好康等您拿
點我加入


下一張(熱鍵:c)
韓國LG-倍麗兒美白貼片真的有人拿去實驗喔,超有效的!! 
【點我購買】

 

 一點絕除蟑膠餌,網友強力推薦的商品,您不可不嘗試
「如果想有效除掉小強(蟑螂)」…請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