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寫錯姐夫名字 盼吃俏江南免費


大S與汪小菲閃電訂婚,並雙雙於微博高調承認戀情,29日兩人還手牽手曬幸福,甜蜜戀情羨煞旁人。不過小S似乎不太進入狀況,除了不知道姐姐已公承認戀情,就連準姐夫的名字也寫錯,把小菲寫成「小飛」。

小S昨天(29日)出席今周刊講座時,被媒體問到大S喜事,顯得三緘其口,隨後傳來兩人已在微博上坦承訂婚的消息,令她不可置信喊說:「我不相信,我好想看。」 

小S看完愛的宣言後,於微博留言寫下,「我最愛的姐姐找到一個會愛她、保護她、懂得欣賞她的人,他很棒,重點是他很愛我姐,我此生了無遺憾了!小飛,我姐交給你了,要好好對她!不然我在節目上說你壞話!」不料此番愛的讚美卻出糗,把姐夫名字寫成「小飛」。 

 
▲小S把姐夫名字寫錯,小菲變「小飛」。(圖/截自小S微博) 

不過,小S立刻道歉,寫說:「對不起~妹妹一急寫錯姐夫名字!」並感謝汪小菲的出現,讓全家充滿愛,但她不忘趁機咔油,問說:「以後我吃俏江南免費嗎?」看來大S搭上身價115億的小開,似乎令家人感到很開心。

本文轉錄自:http://www.nownews.com/2010/10/30/340-265972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