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公告

免費獲得元祖銅鑼燒冰淇淋禮盒 (10入)試吃
請點連結了解詳情:
http://popo.youthwant.com.tw/sh.php?do=G&id=62006428&n=4395&member=af000016480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0/9/23止,共50個名額免費索取,若超出50人登記,則以電腦隨機方式抽出。
活動辦法:以免費索取方式,填寫以下資料即可免費獲得元祖銅鑼燒冰淇淋禮盒 (10入)試吃!資料經認證後,將於2010/9/23下午由電腦抽出50名幸運者,得獎名單將公佈在主辦單位官網上!獎項將由遠雄網路服務公司於2010/9/24統一寄出。

我要吃免費銅鑼燒冰淇淋!!
快點我:
http://popo.youthwant.com.tw/sh.php?do=G&id=62006428&n=4395&member=af000016480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日起上網填寫借機資料,可免費享用借機好康:http://bit.ly/9XLrcx

內建7200首合法歌曲、歌唱評分功能、內建數位ECHO、可透過SD CARD擴充槽增加自己喜愛的歌曲
傳統卡啦OK組,只能在家裡唱,KOD又要每個月花上大筆月租費真不划算?館長推薦這一組─點將家星光評分伴唱機-(星光晶靈帶著走),不止可以家用、車用、戶外用,還有評分功能,伴唱機+螢幕、擴大機+喇叭、兩支麥克風,5合1一台搞定!免插電,使用8顆鋰電池就可連續歡唱6小時!輕巧好攜帶,歡唱帶著走!主機內建8GB,約7200首歌曲以上,並具有SD卡擴充槽,可再增加您喜愛的歌曲,最重要的是:不到2萬元的超實惠價格,就能一整套搞定!盡享歡唱樂!全家大小都可隨時來場尬歌大賽啦!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及操作簡單所以適合族群8~88歲,但因價位關係通常消費族群落在25~55歲間,原價台幣21,000元,網路特惠價台幣18,800元,即日起上網填寫借機資料,可免費享用借機好康:http://bit.ly/9XLrcx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貼網址,就有機會得到雙人電影兌換券!

這麼簡單,趕快去到下列網址參加~
http://bit.ly/cfWs8A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0/8/22

專業認真的謝蓋爾,獨自在北極無人荒島上的氣象站工作,他的任務是測得當地的幅射值變化,並以無線電回報總部,這也是他和外界唯一的連絡方式。

今年夏天,來了一個新同事帕夏,但這個剛從大學畢業的大男孩,閒暇時只愛聽MP3、打電玩,和謝蓋爾幾乎難有交集…。由於補給船延遲到來,謝蓋爾於是讓帕夏獨自留守,自己出海捕魚儲糧;而帕夏總會錯過測量幅射值的重要時機,最後都只好偽報數據交差了事…。沒想到,此時總部傳來壞消息:謝蓋爾的妻兒發生了意外、並不幸雙雙死去!總部要求帕夏必須謹慎將這噩耗告知謝蓋爾,並請他靜候船班回家。但當謝蓋爾捕魚回來時,帕夏卻怎麼都開不了這個口…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